苹果iPhone 14备忘录被清空了怎么办?

牛学长 | 2023-03-21

不小心把苹果iPhone 14的备忘录清空删除了怎么办?还能找回吗?

iCloud作为Apple的云存储服务,为Apple用户提供了用于备份和恢复的空间,如果你在数据丢失前使用iCloud备份过设备,那可以通过iCloud恢复备忘录。

1.在浏览器中输入iCloud.com并使用你的Apple ID登录。

2. 点击“备忘录”,选择“最近删除”并找到要恢复的备忘录。

苹果备忘录恢复

3. 点击左下角的“恢复”,等待完成即可。

但如果未进行iCloud备份或者iCloud存储空间满了只备份了最老的数据,无法恢复近期的备忘录数据,小编推荐使用专业的数据恢复工具来进行数据恢复,比如说使用牛学长苹果数据修复工具,支持备忘录、短信、通讯录、照片等本机数据的找回!具体恢复步骤如下

操作指引:

步骤1:下载安装好牛学长工具,使用数据线连接设备与电脑,解锁设备并点击设备端的“信任”,再点击“从设备上恢复数据”

苹果数据恢复

步骤2:软件端将显示工具支持恢复的所有文件类型,勾选需要恢复的数据类型,这里我们需要恢复的是备忘录数据,就选择“备忘录&附件”,再点击“扫描”

苹果数据恢复

步骤3:预览可恢复数据。当扫描完成后,扫描出的文件都根据类别排列,可选择“显示所有数据”或“只显示已删除数据”,找到需要的备忘录内容即可。

苹果数据恢复

步骤4:成功恢复误删备忘录。关闭【查找】功能后,就可将选择好的需要恢复的备忘录,直接恢复到设备端了。

苹果数据恢复

以上就是关于苹果iPhone 14备忘录被清空了怎么恢复的方法,如果备忘录被清空了不要着急,可以先尝试用上面2种方法来解决!